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校园快讯>详细内容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科研交流座谈会共促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6-06-03 16:26:5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科研工作,加强教师对学校科研政策的理解与把握,6月2日,建筑工程学院邀请科技与产业合作中心共同举办科研工作交流座谈会。科技与产业合作中心主任李萍参会,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胡瑛莉主持座谈会,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列席。

E246BB8046D7C3EA80A6B2AB7A113DA8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李萍围绕学校今年三项重点科研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与介绍,帮助与会教师准确把握学校科研工作的新方向和新要求。随后,针对教师们在实际科研工作中遇到的疑问与困惑,李萍逐一耐心解答,与会教师踊跃提问,交流氛围浓厚。胡瑛莉表示,科研工作是学院发展的重要支撑,希望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科研方向,主动对接学校科研发展战略,不断提升自身科研能力与水平。

本次座谈会让参会教师进一步明晰学校科研工作进展与发展布局,深化对科研相关政策的理解。同时,助力学校科研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文/李冬怡  图/梁红

一审一校/张敏  二审二校/石梅燕  三审三校/农雁玲

终审:smy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